停留

这时又在听周杰伦的歌的我,看回自己曾经写过的部落格,
不知为何有种伤感的感觉,也感觉自己在改变了。
想回之前所发生过的事情,也没什么值得留恋,
以前是个怎样的我,现在又是怎样的我?
曾经告诉自己不能再犯同样的错,
因为不想做以前傻傻的我,
但半年后的今天怎么好像停留在同样的地方?

这次没当初的伤心,眼泪不再像从前的多。
这次的人物不同了,是无法比较的两个人。
这次没当初的冲动,选择冷静来解决问题。
这次没有再责怪了,只想要有改进的空间。
这次想让自己停下,看看前面的路有多长。
也许有不同的结局,但并不是我能保证的。

大家都有“我很忙”这专辑的回忆,
但那回忆只可回想当初的情况,
而不是让自己回想起当初的感觉。

回想起在那儿停步的影子,也是最甜美的回忆

2009年4月2日 晚上9时57分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