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那么的傻,
为什么上天会给我如此的待遇?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为何当我把某事情当做你赐给我的时候,
却要我去发现原来只是我的幻觉?
你就不能把一个完美的东西赐给我吗?
我尝试去弥补你给我的不足,
但我却得不到我想要的回报,
而是我意想不到·更糟的结果。
总是要别人来我的生活圈子捣乱。
为何要对我那么的不公平?
我的人生中总是要付出而得不到任何我想要的结果吗?

真的对你所赐的感到有点累了,
不懂是我不想跟任何人针轮或,
我已经没有那种力气去发掘了。
我想真的累了。

2009年4月14日 晚上11时07分

5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累了就去休息吧!!睡醒后,才来想办法解决吧。。。当你累时,想的东西都是负面的。。。人怎么会开心呢!!让自己静下来才打算如何做吧!!考试就到了。。。先考完再想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换个角度来看。。。
    天赐给你的,而其他人没有;
    你有机会面对这些问题,而有些人想面对的机会都没有。。
    你不觉得你很幸运吗?
    当别人问你这类问题时,
    你自然“有话说”。。。
    因为你面对过。。


    勇于面对问题时,
    你将会体会另一番感受。。。
    因为这些都是别人教不到你的!
    靠自己去发掘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roy:
    哇!不想你会所讲的话,
    哈哈~谢咯!

    ong:
    是呀!现在心情好多了,
    别担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