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钝的好

谁说迟钝是件不好的事?
有些事情迟点知道是好的,
也许到那时已经不会太在意了,
也代表放得下的时候。
回想起当初的情景,大家是闹得如何的僵局。
从开心到伤心、伤心到痛心、痛心到失望、失望到想放弃了。
到今天的我觉得做对了,
迟来的发现让我有种开心的感觉,
原来曾经付出的是会得到大家的认同。

现在只需向前看,别往后想了。
任何事都顺其自然,
没有刻意的安排、伪装、掩饰,
做回为所欲为的我们,
只要“三思而后行”就好。

我目前过着相当充实的生活,
喜欢就走街、看戏、尝试新的食物、工作等等。
现在的我过得很好,不会再做回以前的我。

*此文章纯粹发牢骚,请别介怀。

2009年4月14日 凌晨2时40分

5 comments:

  1. 有空再加入我们一起癫啊!哈哈~不过快考试了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每一个角度都有每一个角度的好啦,
    向前看。。
    enjoy ur life 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妹子啊,我挺妳!

    我目前过着相当充实的生活,
    喜欢就走街、看戏、尝试新的食物、工作等等。
   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,不会再做回以前的我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an:
    跟你们出去的感觉很不错,
    每天都跟我哥讲为何你们可以玩到那么的疯狂?
    真的不明白,成绩又那么的好,
    很羡慕你们之间的友情。

    ong:
    对,心情不好时就用文章来发泄下。
    写了心情也还很多。

    alfred:
    对啦!多谢你的怂恿呀!
    每天都叫我去这去那的,
    不过我还蛮享受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