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女

除了出去吃早餐后,
过后就一直在电脑前面坐了六个小时,
脚从没离开过电脑桌的一把长尺。
连平时在家做惯宅男的哥也顶我不顺,
他多次坐得好不舒服,
站起来走走下,伸下懒腰。
我竟然可以懒到叫我哥递水壶给我,
干脆把水壶放在身边,伸手就拿到。

原来做宅女也不错呀!
喜欢就上网·上载照片·听歌·看戏等等。
我跟哥在同一个房间里也不多聊,
大家都面对着自己的电脑在忙。

五点多左右,终于觉得对电脑太多了,
累了!就转头看看两个哥哥在忙着什么。
一个忙着设计website,另个就忙着写program,
突然间觉得自己是最悠闲的那一位。=="

现在回想起,也不懂为何下午的时间过得那么的快,
好像白白浪费了一个空闲的下午。
也许之前都忙于工作与学业,没有机会碰电脑太久,
所以才会无言无辜的当宅女。

只有晚上跟朋友们出来聚一聚,
谈了很多有趣的事情,
才把我的宅味给冲淡。
当在看着menu时,
看到“芋头+巧克力”的饮料,
我一直问朋友的意见应不应该点那饮料,
怕难喝,但过了一会儿,
就告诉他们我将会点这奇怪的饮料。
当服务生过来时,
我朋友先让我点饮料时,
我手拿着menu,认真的用手指着那饮料的名说,
(那情况好像我真要下order了)
"这芋头+巧克力好喝吗?
有人点过没?多人喝吗?味道如何?”
那服务生也有被吓到的感觉,只随便说看你个人口味,
他果然有练过,要是我不喜欢那饮料时,
他有理由说那不合你口味,并不是饮料的问题。

芋头+巧克力
(蛮不错的,很像芋头冰淇淋的味道)

2009年4月4日 凌晨0点55分

4 comments:

  1. 妳好幸福啊。
    我很想过这种生活!

    妳也真的坐太久了!
    一向来妳都是最悠闲的啦,每天只忙着煲粥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有忙的时候叻!
    我做工是很忙,
    很少有机会像今天那么的悠闲上网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怎么也不比我宅吧?
    只有美食能吸引我我离开电脑。
    就算上网,我也在找美食的资料..
    我快变胖妹了!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