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骗

不知你们曾经是否有“被骗”过,
我曾经被骗过,伤得很深,
也不会忘记当时被骗的感觉,
我讨厌那种的感觉,
告诉自己不可原谅他,
要永远记得那种感觉。
最后我做到了,从此不再跟他联络。
一直以来都以为你不会欺骗我,
一直都很信任我的你竟然还是选择“骗我”,
很伤心.很痛心,再加上又是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我只是个跟普通人一样的女孩,
虽然你会觉得我是个坚强的人,
但每个人都有它的缺点。
你告诉我那时只是还有那种感觉,
到最后你做了选择,选你想要的答案了。

“曾经一起在小山顶一起欣赏夜景的我们。”
“曾经在ts遇到的我们。”
“曾经在1u一起吃donut的我们。”
“曾经遇到亲戚而害怕的我们。”
“曾经遇到小车祸时的我们。”
“曾经一起庆祝节日的我们。”

当天的夜景

当天的心形炒饭

当天的big apple's donut

当天的圣诞树寿司


还有很多,但你的一句“回忆”
你把我以上所提的都忘了,
我们的那些又是什么?
我只不过是路过的吗?
我希望你记得昨天的你,
因为我接受不了类似的事情再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
2009年4月1日 上午10时25分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