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r

还没准备好心情开学,
这几天都不习惯老师们教书的方法,
尤其是ohr,真的是科超闷的课目。
也不知为何教那科的老师都蛮好动的,

lecturer讲课的动作很大,
有时会讲一些很好笑的故事来当example,
我懂他的故事里所表达的,
但不懂关于课文上的那个部分。=.="
记得第一天上他的课就逃课了,
实在太闷了。

tutor就还蛮懂我们的心,
上课也会弄一笑搞笑的动作,
好让我们不会闷着。
每次都会说:“any question?i know i ask a wrong question."

现在的我不想做tutorial,上课也很难专心。
谁能救救我,我这学期就只有7个星期就考试了。

2009年3月4日 晚上11点04分

2 comments:

  1. 玩得太爽啦妳!

    不过正常的啦。
    第一到第六个礼拜是休息的,第七个礼拜才慢慢开始温习吧。
    我也是这样的,不过是Long Sem啦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才第一个星期。慢慢来吧。
    在死期前(deadline)交出来就好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