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

我很享受这一个月来的假期,
虽然连续病了好几天,但也连续玩了好多天,
时不时就会见我在 ts 出现。
纯粹去哪儿看电影,明明家附近就有戏院,
搭车也不需十分钟就能到,就是不明白为何要到ts看。
可能喜欢多人点的地方,或容易与朋友相聚的地方。

目前在这假期总共看了6部电影:
i. ink heart
ii. ong pak 2
iii. valkyrie
iv. the curio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
v. the pink panther 2
vi. 游龙戏凤

原本还以为没得看”游龙戏凤”,(昨天最后一天上映)
但你知道我很想看那部电影,
所以一放学也不回家换个衣服,
就马上来我家给我突来的惊喜,
邀我一同去看那电影,
那时的我真的有给你的惊喜给吓到了,
真的是有惊也有喜。

不好意识要你等我二十五分钟,
傻傻的你也只好在车里等我,,想起都觉得你可怜,
不过这应该是你给我惊喜的代价,
所以想要给我惊喜前,就先考虑你的耐心够吗?
哈哈~开玩笑的啦!

那部电影还蛮不错的,
有被感动到,就是不懂为何每次都要忍眼泪,
戏院都已经那么暗了,为何还要那么傻忍眼泪?
却在电影结束的时候才来想让眼泪滑下,
那要证明我是金牛座?反应迟钝。
哈哈!好久没人用“迟钝”来形容我。
有点骄傲了!!^^Y

我也破人生中的记录,一个月看了五部电影。
(ink heart在一月尾看,所以不加在二月分里)
要是每个月都像那样子,不知会有什么样的后果,
可能得换个精巧的新钱包,
应找个装散钱 size 的钱包就够装我的老本了吧!

2009年2月26日 晚上10时59分

7 comments:

  1. 假期那么久都没陪我看咯,只是陪朋友!

    真好,等25分钟。
    难怪那天我看妳好了还看电视,原来是在考他的耐心吗?
    原来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。。。
    不是原本就那么迟钝的么。

    看戏,我忙到毛呢,真么有闲情去看戏,羡慕中~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鼠别穿别人的褒啦!!靠害啊??
    她才没有在家看戏靠别人耐性啦!!在睡觉吧了啦!!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Alfred:
    不是啦!他一来我就冲凉出门,
    看戏的时候还不知他会来。

    LemonTea:
    你也很的空嘛!
    只是你把你自己搞到很忙而已。
    你也有机会的。

    Roy:
    别诬赖我!
    别讲到我每天都只会睡觉。==

    ReplyDelete
  5. 男生该等的嘛~哈哈哈哈!
    不过我让人等会看到某人不爽的表情~不公平啊!>.<

    和你哥哥他们一起,则通常是我等他们.........@.@"
    那个Roy很过分下哦!
    在你这里就留下名字,在我们其他人的Blog就当无名氏或乱放名字吓人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jean:
    被人等会看到不爽的样子?
    哈哈~这些刚开始等当然是可以,
    过了一段时间,我可能也会有跟你一样的情况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