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K

昨天跟好久不见的中学朋友他们一起出去唱K了。
我跟雪芬一起搭车去ts,
由于时间有点早,就在那儿逛逛。
永远糊里糊涂的我对着雪芬问“雪芬几点会抵达ts?”
(其实想要问的人物是雯芬)
那早已习惯的雪芬就答我“雯芬待会儿就到!"
傻傻的我愣了有三秒,才发觉我又再次问错名了。
两个毫无头绪的逛这逛那的,
然后就买了个士林的甜不辣来吃,
边走边吃甜不辣,
那种感觉总比手空空逛街享受些。
那甜不辣本人觉得蛮好吃的。
我们俩就先进neway的k box,
随后雯芬·lilian·文琪也来了。
随后的三位由于太仓促赶去ts,
每个人一进来都躺在 safa休息一会儿。
然后我点了意大利面来吃,
第一次吃到neway的午餐套餐是吃得的。
上次点的鸡排饭,难吃到无法形容。
朋友点了nugget,还不错吃。


唱k后当然不会忘记拍照留恋咯!

要跟文琪说声“对不起”,因为我电话里没有你的照片。
所以无法放在这给大家瞄一瞄!
唱完K后,他们就去买了baskin robbin31来吃,
我也很想吃,可是每天给二哥说我越来越肥的关系,
不敢乱吃了。我想他是为我好吧!
过后就到了N地方喝茶。
在N地方,因为雪芬的一些举动笑到流泪。
好久没试过那样子笑了。
那N地方似乎为咱们的笑声给围绕了,
不过我们好像有点毁了那儿浪漫的气氛。
就当那时候是拍拖情侣的不幸与咱们遇上了。
哈哈~

2009年2月19日 晚上9点36分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