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 pasto~

昨天大哥一回到家就约我一起去bel pasto吃午餐。
其实当时的我在家无所事事,
最多也只会坐在电脑前煲戏,

所以就答应我哥了,
因为他很少会那么好心约我一起去吃午餐,

当然不会错过啦!
那时顺便跟我二哥报道将会跟大哥去哪儿吃午餐,

给他羡慕羡慕下嘛!
那餐厅的装饰还蛮不赖的,
加上只有我跟我哥两位客人,

还有播放着一些抒情的音乐,
跟彬彬有礼的服务生。

我大哥一一跟我解释套餐里的食物,
(本小姐第一次去那餐厅)

那天服务生把我们套餐里的蔬菜汤换取蘑菇汤
(因为他们还没调味好那蔬菜汤)

更好,我比较喜欢蘑菇汤。
当蘑菇汤一上座,汤里真的有很多蘑菇,
纯真的蘑菇汤。
不像一般的餐厅,
都只有蘑菇味的蘑菇汤,捞也只能捞到蘑菇片。

当我们俩一喝完那汤后,意大利面就马上来了。
那服务生真的很会抓紧时间,
会让我们先喝完蘑菇汤再来主食。

它的意大利面比起前天在neway的意大利面好吃多了。
它的面一咬就断完,还有弹性的呢~味道也不错,
那一点点的肉碎配上浓香的番茄汁,
真的美味极了。
可介绍给各位带同你的另一半一起在bel pasto吃,
是间蛮有气氛的餐厅,价钱也不会贵哟~

2009年2月20日 晚上11点02 分

7 comments:

  1. 怎么没有拍照啊?
    不想只看妳吃的照片!
    我要食物的照片!
    食物食物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..only u and ur brother inside the whole restaurant? so romantic..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e..where is de bistro???
    tell me la..
    let me go n try my lovely mushroom soup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Alfred:
    不知为何开不到那些照片,
    所以就放不到上来,
    下次陪你吃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的很棒的餐厅啊!
    他们的Tiramisu也是目前我吃过最棒的Tiramisu了!
    我每次去都刚好是过了3点,午休关店没得吃~>.<

    ReplyDelete
  6. jean:
    是哟?会有午休?
    我第一次听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