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

是我误会了你,
我在等什么?又是等待你的原谅?
曾经跟你道过谦,你似乎也原谅了我,
但....事情还是没完没了。

好像等了有好一段时间,
曾经以为我可以比我想象中有耐心,
但我并不是,我是个一直勇往直前的人,
不会让自己多停留在一样的地方多几秒。

算了,一切就顺其自然。
即使多么渴望你的原谅,
但你似乎也不在意,
我也应该没什么好在意吧!
过后也许你会对之前的事情所解释,
但我也不想再听解释了,
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吧!

对不起!也许我就是你们想象中的小气。
但我也是个女生,女生永远都是小气的吧!
要女生不小气,就请男生多了解女生的想法吧!

2009年2月25日 中午1点05分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