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

我喜欢周杰伦的抒情歌,因为那是你曾经为我播放的。
现在的我回想起,那是个多么完美的时刻。
不知那时的你是有意还是无意的,
听jay的歌,就感触到歌词的伤感。
让我不经想起以往的事情,
当时的我也不知为何会突然想起。
让我有勇气的去断定我的决定会是对的。

现在的我重播回jay的歌,
不知为何会依然感触到歌词的伤感,
为何?我不想要有这种感觉可以吗?
我不想再有当初的感觉,
有当初的感觉并不是我还想起往事,
而是目前所面对的问题,
我想要的就只是让我永远开心的感觉。
但能吗?

有时一个人会告诉你,他有多不好,
要你体谅他曾经所做过的错,
第一次、第二次、第三次.......
他还是依然告诉你,他有多不好,
只希望你能再次的体谅。
那你会对这样的人有什么的看法?

有时一个人会告诉你,他不是个脾气暴躁的人,
需要你的包容他的无理取闹,
第一次、第二次、第三次....
他还是告诉你,他不是脾气暴躁的人,
那都只是意外,并不是发自内心的,
那你对这样的人又有何看法?

到底谁是错的,谁是对的?
当你要和一个人相处,
就要包容对方的不好、脾气。
每个人都懂天底下没个人是完美,
每天都用那句所谓的名言来安慰自己,
到最后会有什么样的结局?

“值得你爱的人,不会让你哭;
不值得你爱的人,才会让你哭。”
有时一个人会相信这句名言,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都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能哭,
应该留在适当的时候,
到最后还是没有真正的为所谓“值得你爱的人”而哭,
但那又能代表什么?

当你有困挠就不需要再压抑自己的性情,
当你忍不住时,就直接找人聊,
讲出你心里的话,别让自己、别人在受苦。
虽然我讲得多么轻松似的,
但我曾有多次经验的我却做不到。
好没有说服力吧!

2009年2月24日 晚上11点56分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