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与性格

那天跟朋友一起回家的路途中,
突然间他们提到前天在去ts的路途谈到我,

“哟~不要给嘉玉的外表给骗了。”
“har~做么酱讲?”
“妳知道的东西永远都是超过你该知道的。”
“(在笑当中)妳将说是什么意识?”
“从你的样子我们不认为你懂的,妳偏偏都懂完。”
“是呀!但你懂的我也懂是应该呀!”
“我跟你不同,你样子太乖了,不说话可以骗完我们。”

为何我不能知道所谓不该懂得事情?
哈哈~给我外表骗了?这点我本身也赞同。
可是天生外表乖巧,就别怪我嘛~~
不然,改天我认识新朋友时,第一句话就说:
“哈咯!你好,请别给我外表骗了,
你目前所见的不是真正的我”
要我那样吗?哈哈~

虽然我样子一看就觉得是乖巧·文静·斯文·读书女。
但我不可否认我有那样的一刻。
乖巧-当我多天吃回家时,就会在家做几天乖巧的女儿。
文静-当我心情不好时,就想静静的做我的东西。
斯文-当我看着你,在还没开口说话的那霎那。
读书女-只要戴着眼镜,拿着本书跟笔就可以了。

不错的形容吧!谢谢夸奖。
哈哈~这么有点心虚的感觉?
不过最近有多一个形容词--“傻”,
原因是剪了又不长不短的头发,
看起来又有点老·有点幼稚·充满傻气的。
还蛮后悔的,就那一把头发而已,
竟然可以改变我的形象。

这就是傻傻的样子。

2009年3月20日 上午10时45分

7 comments:

  1. 这新发型看起来蛮可爱哦。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妳知道的东西永远都是超过你该知道的。”

    我跟她相处了十八年,从没有想过这个东西。
    她不懂的东西可是多的很!

    她外表看起来乖乖可是每天都在家欺负我的啊~ T_T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10时45分。
    对咯,有一家之”主“的风范。原本就呆呆的。
    “虽然我样子一看就觉得是乖巧·文静·斯文·读书女。”
    身为大哥的我有点看不出呢,
    乖巧 - 做家务时吧。
    文静 - 煲戏时吧,专注在看戏。
    斯文 - 睡觉时吧。
    读书女 - 读书时电话就像连体婴一样,没停过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文静??话还比我多嘞!!
    斯文??关车门时,我车的门都差点脱出来。。
    乖巧??听说出街还多过那只‘老鼠’喔!!
    被你样貌骗是真的啦!!但不是乖。。是呆吧!!

    还有那只老鼠别再扮可怜了,没有人会相信你的。。在老子的地方也说我欺负你。。还我被千夫所指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哪只老鼠啊?
    就算我是老鼠我也是最帅的老鼠!

    ReplyDelete
  7. alfred toh:
    我那有欺负你?别乱毁我的名声,都已经长被人误会了。==
    最帅的老鼠?老鼠就老鼠。

    lemon tea:
    哟~别爆料!
    我可是花很多时间才想到那几个形容词。
    难不成你要我再想过新的形容词?

    roy:
    你的车门要用很大力才关到,
    不过不懂是不是关惯你的车门,
    那天差点把我朋友的车门给拆下,
    弄得我好不好意思。==“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