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

今天心情不好,主要原因是上了一整天的课。
不知为何这星期会这么的忙碌,有点不懂自己在干吗了。
觉得有点无助,除了星期一在家看了一整天的戏,
星期二到星期四上课,星期五到星期日就会做工,
我的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,
我到底在干什么?

我是个自私的人,口是说要陪谁去这去哪的,
但每次都给一些事情给阻碍,
已经给朋友称为“飞机友”,
我也没办法,我多么想多陪身边的人,
好久没陪爸妈走街了,跟他们一起聊八卦,
好久没帮他们推trolley了。
我大哥竟然见到我会跟我说“好像好久没见到你了。”
理由很简单:他在家,我不在:我在家,他不在。
我就好久没跟我二哥一起聊天说地的,
他最近都忙于他的课业,都不敢打扰他太多时间。
至于朋友们,那就更不用说了。
由于大家都不同学院,聚集在一起的时间当然会少。
难得大家有时间的时候,
我这位不义气的就会是多数没出席的。
至于男友,更是可怜,
每次的约会都可能被我的学业、工作、家人给搞砸了,
成功约会的机率真的是少得可怜。
为何别的情侣一个星期可以见几次面,
但我就只有一个星期见那几小时········
是我不配吗?

对于身边的所有人,我真的觉得很抱歉。
我只能说“对不起”。
感谢你们对我多次的包涵,
不放弃我这忽略家人的妹妹,
不遗弃我这没义气的朋友,
不抛弃我这没良心的女朋友。

2009年3月12日 晚上10时54分

5 comments:

  1. 我说啊,你的时间都给完E-Promote啦!
    其实正常的啦,每个人都应为自己的东西而奋斗啊!
    当你忙完了再去找他们也不迟啊,我想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那样而生气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哪儿没意气了??
    忙缺席很正常啊!!!
    谁会怪你嘛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我也曾抱怨过为何一星期只能见一次。。。
    嘻嘻。。。
    到现在还是一样哦!!!
    后来安慰自己说。。。
    等到以后每天都见到的时候。。。
    就会嫌弃了。。。
    所以现在好好珍惜不用每天见面的时候。。。
    加油。。。
    (^,^)v lilian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无意间发现你的部落格~
    我是你二哥的同学啦~
    见过的,不知你记不记得.(我觉得我样子不好记)
    我和你差不多,朋友都说我常放飞机的呢!
    事实上我没有答应过,所以不算放飞机吧?
    总是说没有时间陪朋友,事实上我的时间都不知花到哪里去了~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an:
    你的时间应该花在找吃吧!
    你超会吃,以后想吃点特别点,
    就会问下你意见咯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