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琪的生日


晚上七点多就跟姐妹们出去了,
在路途中,文琪又做回她的本分,
在哪儿埋怨着埋怨那的,
也提起她学校的朋友怎样为她庆祝生日,
不过咱们可是真心为你庆祝。

文琪这次选了在tgi friday吃一餐,
一看到menu时,真的不知该怎么点才好,
因为每一份食物都有一小段的description,
看到就累了,一大段的英文字,
我们只不过想点好吃的,怎么又要考起我们的英文呢?
虽然是看得明白,由于肚子饿的关系,
就只好看menu上的图片来点餐。





文琪的至爱--蘑菇汤
味道不错,但我不喜欢那蘑菇汤的鲜味,
有点太cream了。







Boneless wing
这是其中一个套餐的开胃菜,
超大分的,蛮好吃的。





忘了这盘是什么东东了。(这也是开胃菜之一)
要是谁喜欢吃cheese的人,
可以点这个。
对我而言,就有点腻。




这是sizzling cheese chicken,
那马尼蜀泥不错下,
不过他的鸡肉就是鸡胸肉,
有点难入喉咙。




这是sandwich,面包超厚的,
里面又有cheese的和一点鸡肉碎,
要是一个人吃完,
他应该在一星期内都不吃面包了。









这是fish n chips,
鱼的蛮新鲜,很好吃下,
这份算是当中最小分的一个main cost。






总共两种不同的开胃餐,
全部都很好吃。
不过真的是超大分的。





三种不同的主食,
全部都是肉类,我们都不点salad,
看到salad的主食时,
就吩咐千万别点到salad。





我们五人用了大概一小时来吃,
结果还有剩一点,(平时都扫得一干二净)
原来我们也不是想象中大吃,
哈哈~这只不过安慰我们自己吧!!


好彩有其他朋友们的提醒,
没点5个套餐,不然我们会傻掉 。
其实饭后还有甜点的,但我们真的饱到不行了,
只好取消order。(原本我们点了6个甜点,)

过后雯芬和雪芬就去负责买蛋糕,
他们还把蛋糕尝起来,告诉寿星女买不到蛋糕。
主要原因是卖蛋糕哪儿的服务生服务不周到,
他们对我朋友们不理不睬,一气之下就回头转身走人。
结果寿星女就问:“怎么了?那没买到蛋糕了吗?”
坐在她旁边的我,从她语气中就懂她的失望,
哈哈!寿星女一定看到这儿就不爽,要否认了。
证据来咯!!
寿星女会语无伦次的一直重复:“那么哪儿现在关门了吗?”
姐妹们,有听到吗?哈哈~寿星女别再否认了。
过了一会儿,蛋糕就捧出来了。
寿星女有点惊讶啦!
后来才知道她发现有老鼠屎让她早就猜穿了我们的谎言,
不过看得出寿星女还是很开心。
一句的“i love u guys!thanks you very much”
我们就懂你应该真的很开心吧!
文琪,生日快乐咯!






三个贪吃的小鬼,
哈哈~~寿星女有点假哟!
(太斯文了)









寿星女开心的喝着她的至爱。











我跟雪芬
好久没跟她合照了。









跟寿星女斗可爱,
我们很少拍这样的照片,
感觉上怪怪的。











文芬跟我










当天的寿星女
“生日快乐”



2009年5月30日 凌晨2时42分

5 comments:

  1. 跟寿星女斗可爱哦, 嘻嘻, 你赢了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个第三张照片是mac&cheese~
    我的最爱呢!虽然很腻但就是抗拒不了~
    如果叫套餐点那个做开胃菜的话,我肯定吃不下主食了的~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。
    有。。。
    我有听到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lol..
    i noe u win la..
    sure u cute then me lo..
    wat la..
    i jus ask..
    but din say anything lo..
    lol..
    u all win la..
    somemore lilian ho wan 2 say l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