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念小时候的感觉

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身了,
原因是答应了妈陪同她一起去拿新的ic。
梳洗完毕后,就跟爸妈坐在同一个桌子吃早餐,
爸妈吃早餐的速度都很快,可能是他们赶时间吧!
心里在想着:
好久没有这种感觉,以前小的时候都有这种习惯,
每个周末都一整家人一起吃早餐,以前小时不觉得怎样,
但现在的我才突然觉得那是件多么温馨的事情。
一大早大家都有说有笑的,对以前的我是多么熟悉的感觉,
怎么今天的感觉是如此的陌生,没像以前那么热闹了。
可能是被我自己好睡的坏习惯慢慢把当年的习惯给忽略了。

过后爸就载我跟妈一起去拿新的ic,
才突然发现原来爸爸载你去哪里都好,是件还蛮幸福的事。
可能最近忙着工作,或跟朋友出,出入都是有朋友载送,
这样又减少了跟爸接触的唯一的机会,
每天来来去去都只问爸类似的问候,
唉~你们也许不明白为何我对着小事都有感触,
可能是忙里偷闲,才发现爸的载送是件幸福的事。

拿了ic后,唠叨不停的我又在跟我妈申诉ic的照片不好看,
过后妈说要去银行做点东西,我就陪我妈去。
在过着马路的当儿,
妈已经没有像当我小时候那样牢牢的牵着我的手过马路,
还记得小时会觉得那样很丢脸,有几次甩开妈妈的手,
但现在的我却很想要回当初的感觉,
有几次都偷偷搀扶妈妈的手过马路,
或有时妈妈的一时牵着我的手,
嘴角都会向上微笑了一会儿。
由于我得赶去上课的关系,就没陪妈去银行,
但妈却陪我等巴士,妈还是像当年的一样,
一脸着急的望着巴士平时走惯的路程,
一边陪我聊天,眼睛却一直看着巴士是否来到了。
当巴士来到我面前,不知为何会有点不舍的感觉,
上了巴士还会像小时候那样,回望妈妈一眼,
心里却有点想下车的感觉。

今天的早上给了我很多当初的感觉,
虽然只是几个小动作,却让我开心不已,
此时此刻才发现爸妈的简简单单的几个小动作,
就已经让我觉得幸福了。哈哈~~

2009年5月28日 晚上11时24分

2 comments: